温宥。

【观影体】蛇精病的自我修养

*时间线为1500+章

*池总掀桌子,我掀他马甲(除穿越)

*后面随机加人哦(´-ω-`)(反正你们也不知道初始设定有谁……嚯嚯嚯……)

您好,我是观影厅管理员,千

羽,欢迎来到羽竹观影厅

       充满科技感的大厅(自行脑补)中央,站着一个全息投影人物,身后是一台巨大的多媒体。

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醒来时眼前就是这副模样。

池先生,我们将揭露您的身世,还请您遵循影院规定,并转告您的同伴,除不能动枪械外,一切自便,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,感谢您的配合

(千羽是少御音哦,其实千羽很懒,池总可能也会吐槽:我说要配合你了吗)

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平静的眸子少有的划过一丝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池哥哥?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,池非迟转过头,眼底一丝了然。(池总:不就是扒我马甲么,说什么揭露身世之谜<(`^´)> )

       【欢迎各位来到羽竹观影厅,我是千羽

       【下面将播放《拉克,这是我的代号》,请各位坐到自己的座位上】(池总:一上来就是我捂的死死的马甲(▼皿▼#))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非迟哥,你怎么会在这?”某茶发萝莉问。

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一如既往地平静:“我比你们来得早了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应该没有危险。”也没有出口。 “看来只能按她说的做了。”江户川默默在心里想。

        【观影开始

        【非赤探头张望了一下,“主人回来自己公寓,好像已经生活了几天看来是把皮斯克克死了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观察力有进步”池非迟忍住头上的青筋,“不过不是我克死的,是柯南的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了解,了解,”非赤漫不经心应了一声道,“看来组织成员也挡不住主人,嗯,那之后呢?有没有别的小倒霉让主人寄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低声道,“没有,彻底自由了,不过那个组织的Boss联系了我,我加入了那个组织。”】

      【观影暂停

        江户川心中一片惊涛骇浪,自己小伙伴竟然是组织的人?!

        “非迟哥…”小哀担忧地看向池非迟。她担心自家哥哥受组织影响,心理状态加重。(池总:我说了很多次了,我不是蛇精病(#-.-))

 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答道,“没事。”我已开始麻木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特邀嘉宾已到场,欢迎黑泽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琴酒一头银发随着他的走动微微飘起,黑色帽檐下的祖母绿眼眸充斥着嗜血和残忍。仍是那件黑色的风衣,却从不让人觉得俗套。(众人:谁敢啊π_π)

        小哀的瞳孔因惊恐而快速收缩,快把自己与身后的椅子融为一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

   千羽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见谅。

   后期可能会崩人设, 在此提前和大家说声对不起<(_ _)>

    初始人物为:江户川柯南、宫野家二小姐、池总。

    不是专业的,争取一周一更吧。

    最后,永远爱池总\^O^/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7)
热度(498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温宥。 | Powered by LOFTER

初三党,更文不定时,谨慎关注。
不是太太!
一壶淡茶,几方暖阳,世间安好。